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倒数一天~

还有一天啊啊啊!~~~~
紧张啊!
没错啦,明天晚上就开幕了,16岁以下的篮球赛~
虽然我们时常练球,但我觉得我队还需再改进,这次的球赛并不简单,对手也是来势汹汹,所以咯~YMM加油啊!

当然,冠军是每队的目标,但最后捧杯的只可以有一队,我多么希望那冠军是属于我们的,毕竟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应该比任何一队更有默契,更团结~
比了那么多次,我们的最佳成绩也只是亚军,我每年都会很遗憾,每次看着冠军越来越近的时候,它却不吭声的溜走了~
所以我不允许这事再次发生,也希望我的队友们好好打完,拿出我队的精神-要有拼的精神!才有拼的成果!加油啊!

最近收到点消息,这次的球赛结束后几天又有球赛,也是16岁以下的,可是是学联的啦,明天我会去跟老师商量下~
无可否认,我野心很大,球赛还没开始我就想着要二连冠了,多么希望YMM,玻璃市港口中学可以蝉联冠军啊!

今年不再像以前那样...总觉得少了很多东西,那球场不再有你们的身影,不再有你们的声音,不再有你们的支持~PMR的关系咯,很多都是要读书补习或者家长不给,多么希望有你们的支持~

曾经
有个人

总在场边默默为我加油
但现在
一样的地方
相同的场景

那熟悉的身影已不复存在

虽然我还没站上球场,但我已感觉到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