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懒人``烂人

有没有看过一坨屎?就像烂泥那样,看了都恶
我妈说我像条蛇,腰长懒散死在那边
我爸说我像只猪,毫无意义的度过一天
真是太不应该,现在都什么时候了
我竟然懒得我自己都不认得,其他事更不要提了
我对着电脑,吃饱睡,睡醒看戏听歌
我爸骂我做么最近没去学校打球【之前我去时就被骂时常去!】
我也不懂...突然懒了,很多事情都慢下来了
也许只是颓废期,
周杰伦也有唱:"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我颓废得美不美?XD




算了,我太对不起大家了
昨天的决赛,我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赢了,但我必须说出来
我真的打到很烂,没有任何借口理由
不知为什么,我对这次的决赛毫无准备
平时的我,都会对自己想清楚,做好准备
但这次,我毫无意识...也许不在乎了
也许这样的比赛,赢了对我来说也毫无意义
但一上场当然就要拼命的打好
继续努力,那个状态那个感觉
我知道有一天你们会发现我的存在
那些我认识也好,不认识也好...你们这些观众,谢谢你们
我爸妈在观众席听到的,是你们给我的鼓励安慰
面子书突然跑出几个我不认识的人...
最特别的那一位,虽然不知道你是谁,而你也不告诉我你是谁
但你的话,我会记得,谢谢你的鼓励
我知道你不是没说完就走,而那最后一句才是最重要的
Basic of Basketball :)
谢谢你,我懂的
 篮球,永远都不会停止 ❤




这几天刚开始考试
一开始就觉得很难熬,还有两星期...要怎么熬下去
明天和后天的历史,我死定了
请你不要在继续懒惰下去了,多读一点!
加油·




 有时我们等待的不是一个机会,而是一个时机
我准备着应该的准备,把握着机会,等待这个时机
可能没人懂我的目标,因为没人会像我这样想
有时候,得到多少赢得多少并不厉害
超越困难,完成自己的目标,也许那才是最欣慰的
如果要高兴,太早了
如果要伤心,也太早了
我手中的游戏才刚要开始
我要让你们知道,
什么是爆狂
什么是躁狂
什么是超越
最后你就会明白,什么叫超狂




 当你忙着想自己有多厉害的时候,就是你没努力进步的时候。






邱梧堡,懒够了
休息也够了,是时候走了
不要成为一个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