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那么,沉重

宁静的小班上,突然大雨倾盆而下
9.45分,补习结束了
雨还没停,我还在等着爸的到来
看着那雨打在路上,滴答滴答的声音
雷电闪个不停,一阵凉风迎面而来
这个夜晚,显得特别沉重


今天我的心根本不在补习,不知怎么了
想太多了,
还有一堆功课没做完...
一星期没去跑步了,怕那体力不在了
练球时间少了,担心那感觉遗失了
生活好像变了,不是不习惯,只是很纳闷
考试又要来了,这次要好好复习了
我可不想让别人瞧不起
时间没好好安排,全部一塌糊涂 一点规律也没有,
有时候觉得少了什么 我宁愿像从前那样,时间少得硬挤出来
每天多么的累,倒不如说它充实
一踏入四月,所有东西都被打乱了
应该好好安排过了,四月,加油~


也许这星期没去跑步就变得这样,
跑步,让我的脑袋空了一下
每次我都在想,跑步其实很像人生
每次一个人跑,都劝自己不要停下脚步
一旦停下,你就输了
不管多累,多辛苦...只要坚持跑完
就会发现,原来我也能坚持到这里
其实不管多困难的事,只要有心,它只是一场简单的游戏
也许有时候,我只是希望跑的时候...身旁有个人陪
但我已经习惯,不想再依靠别人
我只想听着自己的喘气声,一个人跑完


在这里,没人会为你着想
即使是你最要好的朋友, 因为自私,所有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原以为他是你最好的死党,但在必要时刻... 你就会发现,什么是自私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我喜欢这句
为了名利,为了自己...大家都会互相残杀
唯有让自己变强,才可以有个借口继续立足
我只是个坏人




让晚风轻轻送走晚霞, 我已习惯每个傍晚去想她
在远方的她,此刻可知道...
虽然遥远,但心声是否有偏差
我只能借着风声跟她说话
哪管它沧桑变化



谢谢你们,爱我的人,让我有力量继续向前走
谢谢你们,恨我的人,让我朝向更高的地方迈去
我很顽强,我很固执,我很好胜,我野心很大
我说出来了,因为我没在怕
我很高傲,我很骄傲,我很自大
在我之下就收敛下,比狂妄比自大你还差得远
没本事勿出声,没能耐请你靠边站
没能力并不可笑
但没能力又自以为很厉害的人,你就是天下间最大的笑话
教练常说,马不知脸长
这刚好能形容你,别让我看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