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谢谢你们❤

有时候,总是觉得我是最幸运的其中一个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这段日子我不再孤单
因为你们,我有了许多忘不了的回忆
因为你们,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惊喜
让我第一次在雨中听生日歌
其实我差不多猜到了,因为你们露出马脚料
不过我还是真的很开心,有心了=]
我们期待已久的一日营,圆满结束
大家都累了,大家也高兴了
我还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到别人学校去,其实我们只是去帮忙
还能跟来自不同学校的营员玩,很特别的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参与
而我的回忆里,又多加了一份快乐

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很多,只想做到最好
可是发生了一些状况,大家都不想要
很喜欢那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不要流下一滴眼泪
你们哭了,没关系~加油度过就好
没有任何事情会顺顺利利,多一些障碍,才显得特别珍贵
 FIGHT AGAIN!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生日
虽然是迟了一天,因为我的关系XD

我很喜欢=]
谢啦~

















                       
 KENT
 荟茹
谢谢你们的礼物啊 ❤
晚上偶尔会开,孤单的时候有你们陪=]

 我只想说
Friendship Forever❤
不管怎样,我们永远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在大家身边 

*
*
*
*
*
*
*
*
*
*
*
*
*
*
*
*
 
幸福的小孩有家人陪❤
一家人去吃晚餐,庆祝我和爸的生日
因为我吧13号,我15号=]
只可惜少了我哥,但他还是有打电话回来
第一次收到他的祝福,他跟爸说我爱你XD oh gosh!
 隔天一大清早,大姐请吃早餐
过后就劈里啪啦~~~~~槟城~回吉打
看戏唱歌,吃好料...生日就这样过料
全天免费,我一分钱都不用付啊,生日嘛XD
回到大姐家,他们骗我去玩PS3,还跳舞机叻
我玩到上瘾的时候,全部灯都关料
他们拿着蛋糕进来,那刹那...
我觉得我很幸福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我爱死你们了
我最小,以前常被欺负
现在我觉得,我是时常被疼的那个
家人,永远最重要=]



邱梧堡,你很幸福
有一个最温暖的家
有一堆最好的朋友
今年,听了三次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最特别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