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松口气

终于~终于的终于~~天才表演结束了
这件事,我担心了很久
因为之前每次都需要练球,而且时间地点的问题
很难出席练习之类的,后来慢慢调整好时间
虽然有时很匆忙,但不止是我一个人,而是大家都努力着
昨天的表演还算成功,虽然很多mistake....我们都尽量掩饰了

其实我很怕上台,更不要说表演了
在班口试也会紧张,然后就一直抖
以前上台表演的时候,跳舞就一直看地上
演戏就根本不自然,脸部僵硬
有时候还是全身僵硬,手发抖发冷
可能这个表演彩排过,上台的时候...那感觉似乎不同了
只是一些小紧张,每次要看着观众的时候
那光都射在我脸上,我根本看不清我的朋友在哪里
也许是这样,我似乎不太紧张了,虽然口吃了点
在后台的时候,是紧张,没信心的
只是看见大家,每一个表演者都很用心很努力的
包括幕后工作人员,大家都打起最佳精神,互相鼓励
正因为这样,我的心情不同了,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努力

始终都过去了,一个很好的经验,让我体会到不同的表演
要厚着脸皮,我阁下一切,要投入状态
很多东西,我还是学不会,只是很开心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谢谢来观看的朋友,你们花钱来看,不精彩的话请原谅
嘉峰,表演的时候我只听到你的声音,从观众席传来
早就预料到了,哈哈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不知道你是perli还是什么啦,可是听到你的声音我似乎不太紧张了><






生活营也即将来临,继续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吧,和另一班朋友队友一起搞好它
我还是喜欢大家一起奋斗的时候,那种感觉让我不感觉孤单
而是有更多的力量,期待生活营,期待我们的一日游=]
学业,篮球,从来没有忘记
要更努力地读书,考出好成绩,考试不远了
篮球,从来不停止...因为那是我的生命

中五,很充实很压力
但这都只是表面,其实在这之中我是多么的开心
因为有着一班很特别的朋友,我非常喜欢的朋友
有11位陪我一起流下汗水的队友,我们一起伤心一起高兴
很多时候都一起度过了,我的生活里少不了你们
当然还有我们的教练,他们总是鼓励我们的人
他们总是相信我们的人,他们牺牲了很多,都放在我们身上
很幸运有你们=]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