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爱,喜欢--幸福

这一刻,我知道什么是幸福,下一刻却不懂了
对于不同的人,幸福就有不同的定义
幸福,离你多远?在身边?在远处?
幸福,离你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
不管你的答案是什么,请记住:
幸福不在远处,也不在近处。
要遇见幸福,请从"心"出发。


幸福就像夕阳--
人人都可以看见,
但多数人的眼睛却望向别的地方,
因而错过了机会。 


有人会所“幸福”是一种感觉,
既触摸不着,也看不见。
“幸福”让你感到快乐,满足,精彩.....
可是当你遇到压力,困难,阻碍时,
你却又感觉幸福离你很远。
其实,
幸福存在于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会做梦的人才会有热情;
有热情的人才会有动机;
有动机的人才会有目标;
有目标的人才会有行动。
为明天加油...








-爱情的滋味-
当你很想和某个异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是喜欢对方?还是爱上对方?
有人因为寂寞,误把好感当成爱
有人因为志同道合,误把巧合当缘分
有人不管那么多,有感觉就去爱❤


恋爱不同学业
恋爱没有正式的课程可以选修
没有专业导师在旁协助你
为此,恋爱比起课业,是有过之而不及的精神


最重要不要受伤害--
如果那么自我保护,如果那么理智
也许你不会遇见,付出一段真挚的感情
要有"去爱"和"被爱"能力
也必须要有承受伤害,忍受痛苦的能力
爱之所以让你受伤,
很多时候是两个人的态度不同
有些人很容易就恋上,
有些人三思而后行,
有些人只想puppy love,
有些人一心追求天长地久,
有些人有感觉就恋,没感觉就甩
有些人强调责任,恋爱中载满许多义务
有些人是大众情人,不愿为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
有些人只是冷血,酷儿.....


如果你在爱情中摔伤了,
你会不会因此愤世嫉俗,不再相信爱情?
恋爱很美,也可能很脆弱
你应付得来吗?

在这美丽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
来将心窝占据 让我继续等下去
星星今晚伴我睡, 就象同情我的憔悴
这一切都只是我太傻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在自己的世界里自导自演的一场独角戏,
现实中的主角不是你也不是我,
我们只是在别人的戏里演自己的故事,
戏散了。。 。
我们是不是也该离开了,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再演一次?


喜欢你并没什么,爱上了你才是我不后悔的选择
遇见你是命中注定,
爱上你是情不自禁,
离开你是早已决定...
请你告诉我一个地址,让我到你心里去
请你给我一个密码,让我打开你的心门

忘不了初次见你,就在那短短几秒
当我又再遇见你,我真的不想...
就这样喜欢上你
我只能这样远远望着你,多么希望有一个眼神一个笑容
心在乱跳,开始不自由
忘了何时开始的心动
忘了何时开始的思念
心动换来的只有心痛
思念换来的只有孤单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中的月亮?
我愿化为太阳,每个晚上照亮你 
让你在那片星空底下显得特别耀眼
虽然我们同在一片天空,却差了万里路
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长居在那月亮上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东西是可以比较的
没有谁最好,只是谁爱谁
我们都需要一点时间,
如果你还需要时间来考虑,
那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证明,
直到那一天,你一秒也不犹豫
不管多久,因为我的时间已经给了你
并不在乎是否是永远,
因为有一种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也许你不会改变你的心...
但我不后悔等了这个永远
孤独终老并不可悲,
可悲的是一个心里面没有心爱的女生的人
只要心里有你,即使一个人也不会孤单
因为祝福也是一种幸福,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想听你的声音,在电话另一头的你
想见你,躲藏在我心中的那个你
是缘分?是命运?
我只想保持着一种距离
平平淡淡,永恒不变


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没人分得清楚,直到有一天你就会体会到
喜欢,
也许你可以喜欢很多人
喜欢你的朋友,喜欢你的家人
也许你只喜欢一个人
一直出现在你心中的那个人
有时候,我们只是喜欢跟一个人的交谈方式
有时候,我们只是喜欢跟一个人相处的时候
有时候,我们只是习惯了对方
也许,这只是朋友的喜欢
因为朋友,感情来得比任何事还真
但有时候,并不是喜欢那么简单
那种喜欢,没有原因
也找不到一个适合的答案
也许还在寻觅中,也许还在摸索中 
人家问你为什么?答案就是 喜欢
爱?听起来很伟大
我们对亲人也是爱
只是对你的爱人,那种爱...是否叫爱?
我不知道...也许那份爱的感觉只能感觉到
就如看见亲人结婚时,
那种感觉,是感动,是伟大
比起喜欢,爱来得成熟
喜欢,你只记得高兴的时刻
爱,你却记得每一刻...酸甜苦辣的时刻


我不轻易说出我爱你,那样太不真实
我不轻易许下诺言,因为办不到那也只是谎言
没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今天说了我爱你,明天却分开了,多么伤人
今天许下的诺言,并没有实践,也是伤人
甜言蜜语,情侣都喜欢
但却变成了欺骗对方的誓言
也许这只是拿来哄,而不是拿来骗
很多女生都忘了...
每一句打动你心的话,都是哄你的
但有多少男生会在哄的背后多加一个骗?

很多女生都一直牵着那男孩的心
如果你不爱他,就请你放手
很多女生都只是享受着被喜欢的过程
很多女生都只是享受着被追的过程
但她们从来没想过,以后怎么办...
而那时,男孩的心已伤痕累累
也许很多男生都喜欢死缠烂打
他们觉得这是唯一的方法,
而也有女生因为这样而被感动,
这变造就了男生坚守死缠烂打这一招
但他们从来不明白,如果一个女生不喜欢你
不管你怎样做,都不会感动到他
继续下去也只是惹来讨厌,朋友也没得做
这东西勉强不来,只能顺其自然
虽然会被伤,虽然会心痛
但爱情的世界就是这样
不是说你付出了多少,就会得到相同的温柔
也许我们要的不只是朋友,而是更近一步的关系
却因为这样,连朋友都没得当了
而那时...才会觉得当朋友已经很满足了
当你会这样想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你后悔了
即使再当回朋友,那感觉已不复存在
也许...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我们一直在等待
有一天你会明白=]


【我只是纯粹写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