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我不会放弃你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有这股冲动
当时的我很迷糊,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我反复思考了很多次,因为我这个人很花心,在爱上你之前....我也喜欢过......
终于,我做了这个决定
我放下其他的一切,好好的爱你一个,你在我生命中就是我的女主角
其它的都只是配角,甚至是临时演员或路人

当我做了这个决定,我很疑惑的问自己,我是否有这个能力?
很显然的,我输了很多....先天性不足?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每次都只能看你和大家很好,但我呢?我很想了解你,但我做不到
我尝试去了解,虽然只对你有那么一点丁的了解,但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人鼓励我,支持我....让我有股力量再次努力
我不断的反省,不断的改进,只是为了得到大家的赞同
但这不容易,我花了那么长的时间,还是无法达到我想要的
我不只能对你好,也要包括大家,这样才不会因此而不均匀

经过了一段时间,我无法压抑着心中的话
终于.....我大声地呐喊,细声地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控制不了,原来喜欢是那么辛苦
你给我快乐,你给我成长,你也让我知道放不下的感觉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很辛苦
虽然我知道我这样是没结果
但我相信奇迹
我相信每样东西都有结果
只是在于它完不完美,成不成功
曾经一度想放弃,但我不能......
想了想,为什么要等到今天才选择放弃?
为什么当初我要选择你?为什么当初我要坚持到今天?
无数个为什么出现我脑里
但我的答案都只有一个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甚至爱上了你!
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你
放弃你的方法就是你消失
但你是不会消失的,永远都不会
要我放弃你?除非我死了,要不然你是不会在我生命里结束的

睡醒想到你
刷牙想着你
上课想着你
下课也想你
放学想到你
车上想着你
到家想到你
吃饭想着你
打开电脑想看到你
打开手机都是你

每当闭上眼睛要睡觉时,脑海里不知不觉就会出现你的影子
那充满旋律的你,在我脑里弹奏出美妙的交响曲
仿佛在哄我睡觉的你,不禁让我想对你微微笑,再说声"晚安"

我的生命不能没有你
我爱你爱得那么深,你叫我如何能够过放弃你?
【篮球】 我不会放弃你的
即使我失败了,我也不会丢下你
【篮球】 只有我的人生画上了句点,你才能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