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朋友×好朋友×暧昧×情人→复杂?

信任

朋友与朋友之间
最应该有的就是【信任】
相信你的朋友,不要怀疑
就算他/她错了,不要责怪,不要生气
如果你是他/她朋友,就帮他解决
解决也有它的方法,不是你这个方法是为了他/她好就能用
你要谅解他/她,感受怎样?
有时他/她也是很辛苦的

好朋友
你们很好,感情很好
一旦吵架,什么都没了
只想告诉你们
不要吵几句就散
好好坐下来,好好谈
不要说没什么好谈
吵了就是有事情
她说话直接,你能接受就接受,不能就罢
不需要吵吗
为什么你要认为你好朋友会做出这样的事?
你不够信任他/她?好听来讲...是关心过度
好朋友不是为了帮他/她而伤到他/她
好朋友是在他/她受伤时才帮他/她

暧昧
暧昧?好还是不好
暧昧,要搞清楚
那是喜欢还是好感?
喜欢可以有很多种
你一生人可以喜欢很多人
可能你的喜欢只到好朋友
想清楚再搞清楚
不要因一时糊涂而伤害其他人
暧昧,是年轻人都喜欢的....
那感觉...截然不同

情人
有了情人,就不要让你情人伤心
有了情人,就不要再对别位女生动心
如果你们是情人,你们的感情不会那么脆弱吧?
如果你们是情人,就算跑出第10者,也不会分手吧?

复杂?
其实并不复杂
不要教你的朋友怎样做
你只要给他/她意见
不要为了你好朋友着想而伤害到他/她
好朋友要互相信任与关心
不要因为暧昧而影响一切
那只是个过程
不要因为有了情人而忽略朋友
可是跟异性朋友好,也不要超越界限
因为你有了情人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你们,会想清楚点,我写得很简单,不想多说
如果你觉得有关于到你,请来向我问清楚
我写出来,是希望你们看到
真的希望你们主动来找我,虽然我没有很明显的说明什么事,但希望你们会懂

我在等着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