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SAJA xD

哇哇哇~啊啊啊~!很难以置信的说....我最近过得很好,每天都很开心啊,可能是时常跟你们在一起的关系吧,谢谢你们啊

Phong
林肯
阿业
SK
还有很多很多啦❤
我们一起好好练球吧

可能我听了老师的话
''有时人太感性是不好的。''
可是hor...要改也很难了,但我最近很随性啊,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真的跟以前很不同了
很少烦恼料
很少情绪化料
很少bo mood料
还时常笑料
都是朋友的"" XD
再次谢谢你们啦

现在在考虑的事情,都只是考摩托!买球鞋!erm....应该没有了-.=
就是这样普通,唯一烦的是考试快要到料啦
5月10号这样就考了咯,还考3星期咯!要我命咩,闷死我~

今天学校Hari Kantin,很多事物吃
而我呢,却穿的一声白衣白裤白鞋....站在那边晒太阳,可是今天只是彩排啊
明天才是正式的,KNS!还要晒多一次,热死咯~
我好像很傻,朋友都看着我立正晒太阳-.= 什么烂样子
算料啦,就当做是一次的经验吧

呃~没什么话好说
只是感觉....我们人呢,管不了酱多
有些事情就顺其自然
我也不能把每件人情事物搞好
忽略到一些朋友,对不起....其实我从没忘掉你们
伤到有些朋友,对不起啦....我说话没经大脑

我现在过得很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