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累】

现在的我是sipek超级无敌累!
比料三天的球,不是闹着来的咯,每一队都很强啊
论体格,论经验等....他们都比我们好,毕竟人家是大学队耶
最终我们只得了第四,教练也还满意,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啦,慢慢累积经验
最后一场,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我很累了
我没能沉住气,没能撑下去....面对对方的碰撞,你对我拉的,始终斗不过
算料啦,好好反省啦~

现在啊....
肌肉酸痛咯,全身都痛啊
我的药也在这几天吃完了,等下这里痛,那边伤
我爸也不要再买药给我了,不要在依赖药物了
让它自己好吧,撑下去就没事了

明天星期一了咯
不知道为什么,对星期一很反感
三天就这样过了,过得很快咯
很多功课没做啊啊啊,补习也miss了几场
惨咯,要追回去啊~~~

不多说了
好好休息吧

*睡醒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子微笑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