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还是失败

不知重复了多少次,不知给了自己多少的信心
结果还是一样
虽然很努力,虽然怀着对篮球的热诚
结果还是这样
努力不需让别人知道,从来没有人知道我自己练习投了多少粒球
我不停的在反省,想了又想,难道好好的跑位就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你们就得跑得那么辛苦呢?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好好想过,但跑不出来就是个错
练球时的那种态度,让我看了很不爽
如果你想开玩笑,就请你离开球场
玩笑不是不能开,但你请看好情况
练球不认真,那你练来干嘛?你就不需要再练了,还有很多球员可以补上你的位置
更何况你不是一位很好的球员,我只喜欢跟那些有心的人一起打球
即使他们犯错,即使他们失误,我从来不想责怪他们,因为我看到他们认真的态度
偶尔喊喊他们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情,我承认...这点是我的错
一种态度能改变一切
如果你还是这样保持这样的态度,我真的无法再跟你同队
不然就是你不要跟我一起上场,就这么简单...有你没我

昨天去kulim打了场友谊赛,结果惨败了
球赛输了,最大的责任是我,输球就必先找控球手
教练说了无数次
控球手是场上的leader,你必须很明确的判断
利用教练的战术,你也必须随机应变的做出改变
你不能生气,你不能发脾气,你不能责怪队友,你不能有失误
真的很失败....我做不到
我生气了,我发脾气了,我喊了我的队友,我失误连连
"你是场上的控球手,一旦你发脾气,一旦你垮了,就意味着整队也要垮了"
昨天的我,感到很无助.....
一当被人关上,我传不出球,只看见队友站在那边,毫无来帮忙的意识
在困难中,我连求救也喊不出,那时实在太辛苦
这粒球我不带,是因为教练交代过我,一旦被关就快点传球,然后再跑位
如果你一带球,你就跌进对方的陷阱
也许我的控球能力也比较差,没办法自己突破对方的盯人
篮球不是要有团结精神吗?篮球不是要有合作精神吗?
为什么我没看到?也许是我这个控球手不好,我的话你们不想听
最记得教练其中一封温馨提醒
"千万要记住球队中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出现一位最好的球员"
如果你认为你最好,如果你要继续你的ONE man show,我不想当你的控球手了
球场上还有另外三个在等着你,他们可能都比你有机会

To:Ring/Noname/赤那

在这里纯粹想跟你们分享一些心情。
你们都不断的在进步,教练的责骂是好事,她只想要你们进步
昨天当你们的van坏在半路,最担心你们的人是她,教练的颜色都变了
非常担心你们,不停的打电话给你们,她也一直责怪自己,为何之前不坐你们的van
结果她上车,很紧张的系上安全带,非常快的车速回头找你们
那一幕.....我非常感动,教练非常担心你们,在她眼中....你们就是她的孩子
当她看到你们的van经过,你们高兴的挥挥手,她才松了一口气,才露出笑容
你们有她这位教练,你们真的很幸福

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
你们这队让我看了很欣慰,很爽
我觉得你们甚至好过州队的一些人
你们的团结精神,你们的合作精神
每当任何一位球员有难,你们都会上前帮忙
我多么希望我是你们队中的其中一位控球手,我多么想要感受那感觉
只是你弱得地方只是一些技术和概念,但这些东西都可以练出来的
只要努力,只要反省....但至于你们有的精神,才是有些人练不出的
好好加油,不管在任何一队,州队还是你们

站:
昨天教练的一番话,我知道你会反省的
可是我明白你的情况,在这样的条件,这样的情况下
你只想再帮球队拿多几分,你想儞补队中的漏洞弱点
因为队里能拿分的没几个,但你太过心急了
我知道你只是出自一片好意,但篮球就是这样
你必须信任他们,你就做好你的工作
只要你打好你的位置,我相信你会有另一番快乐和成就感
加油啊,当我有机会当你的控球手时,当我有机会跟你一起时....
你就好好打好你的位置吧,剩下的我会帮你补上的

我说过.....
我不会放弃的。即使我有多差,即使我有多烂,我还是我继续打
总有一天,我一定很成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