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无聊星期日

星期日就是那么无聊
早上和朋友去打球
回来之后就无所事事了
家里没人,很安静
我上网听歌睡觉
啊~!闷死了啦

就是因为安静
我又开始烦了
安静的时候,会一直想这个想那个
多希望我的生活是充实的
唯有充实的生活才能填满空虚
我现在想清楚也好
因为它必须是清楚的
但其实......
我都已想清楚了
我应该就这样.....这样的继续过日子
有时想起就让它想吧
有时心乱就让它乱吧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相信在不久后,那感觉不再有
我们只是朋友
希望不要像老师说的那样
"再也谈不进心去了"
因为我当你是很要好的朋友
*现在的我很清醒

我不会后悔
不会有遗憾
我无法说出那感受
它不是用字句就能形容
也许有些人会明白
也许你们也有类似的感觉
但这已不重要
不要一直往前走
有时要学会转弯
不要只朝一个方向去
有时还有很多方向可以走

压抑不住就不压抑
控制不了就不控制
放弃不需要刻意
越想忘记,就越记得
越想控制,就越冲动

虽然看到他,就想起你
看到他,心就乱
看到他跟你,心....不舒服
不过没关系
证明我是有感情的
不是机械人?o.O
哈哈

诶,朋友~
你们都知道我很乐观的啦
每天38 sampat酱的
讲话大声,笑个不停
有时还很没形象hor?T^T
没办法咯,我就是这样
你们也习惯料啦
我静静1天罢了
你们就问多多料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啦><

睡醒就来更新料
因为在梦中想得很清楚XD
顺其自然~
笑一个=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