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霹雳之旅【学习成长记】

WOI~~~~~
回来料咯~~~~
这几天玩得很开心
但心情还是有点复杂
虽然现在回到家了
以为没事了
要好好的收拾心情
但今天睡醒
却感到......-.=

14-3-2011
|
17-3-2011
4天3夜的霹雳之旅
过得很快
我心里早有准备
每次旅行时间都过得很快
4天就好像1天罢了-.=
这次的旅行很特别
每个活动好像都要流汗的
一直运动罢了
想要知道行程之类的
去FB看吧
我过后会upload
24++的我们
一直笑
开开心心的度过了
但偶尔也有点down

这次的旅行
我学了很多东西
除了课外的知识
还有一些人与人之间的道理
很谢谢老师
跟我说了那么多
有时开开玩笑
但我还是把它牢牢的记住

1.友情?
我从来不完全信任
凡事都留一手
中间人不好当
好人难当
坏人也不易当
我不知从何说起
也不知从何做起
甲跟我说bla bla
乙跟我说blo blo
我就blur blur
我不会分析
也分不出
到底你对还是你对?
但最后我失望了
我不想你这样
可是你却这样
有时发现
友情只是一张纸
给对方的信任不够
那白纸就被涂鸦了
甚至撕成碎片
我很想告诉事情以外的人
好让有人明白
我还舒服点
但除了老师
我不能再向任何人诉说了
想了想
我不能告诉老师
甲和他的朋友对我说
来啦~我们一起,不要XXXX
我跟了过去
慢慢的....我发现
我好像变了双面人
有时跟你们听你们说
有时跟他们听他们说
你们到底在乱什么?!
全都是因为那颗心
你妒忌,你心窄
为了这些事情,值得吗?
现在我觉得
有时一个人
不会很糟糕
偶尔跟他们玩玩下
偶尔一个人发呆
那就简单多了
我看到了友情的伟大
我看到了友情的吝啬
我看到了友情的软弱
原来【友情】不堪一击
2.篮球?
又再一次被老师批评
又再一次反省
奢望的....只是那一点丁的进步
牢牢记住老师的话
不停的问自己
不停的反省
不停的思考
我慢慢地了解了
也谢谢老师让我当一下下的教练
我明白你的苦心
你跟我讨论
你给我意见
原来...我看到的东西还很少
很开心,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您也点醒了我
''不要认为自己在场上没用''
''不然教练让你上场干嘛''
''你就是做好你的工作''
''有一把锋利的刀就好''
''五把钝刀是没用的''
天生的不足
可用努力来换回
但你不曾发现
上天给了你一个别人没有的天赋
我只有好好的练下去
要当个领导人并不容易
但要学会被领导更难
控制每个人并不简单
但要学会听从指示更难

3.人?交际?
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
各自带来好与坏
老师时常问我说我
但你有时并不明白
我不沟通不是因为我骄傲
而是我不擅长
说话容易
交流难
我一直以来都是被动者
我从来我不主动
除非我与对方熟了
除非我有准备了
去哪里也好
生活营也好
我都只是去玩
朋友也交不到几个
虽然有些认识久了
但我还是会无言
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的不敢直视对方谈话
我眼神不能和对方交流
我觉得很困难很辛苦
有些事情
想了几篇才会做
因为我在意人家怎么看我
但这几天我都比较放了
想做就去做
那天晚上逛街时
我在半途中离开了
不想融进去
只好一个人慢慢地走
我这又是干嘛呢?
我的头脑不知在想什么
无意间看到了一本书
站在那边看了一下
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如何开口第一句话''
我只看这part就走了
做个男生做到如此失败
多想去生活营
希望有个机会能让我学习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想做就去做
不要在乎他们说什么
人的嘴巴人的口
你能避得了多少次

我必须从新开始
我就不信我没有那一天
不管怎样
我都要开心!
控制自己
控制心情
今天或明天
都是由你来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