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畏惧】

半夜睡不着
这里是最好发泄的地方
没人能倾听我的心声,但是它能

考试只过了一星期
还有5天才结束
接下来就更惨了
SEJ和BIO
我最差的T^T
不知道怎么办,唉~
考完当天星期五
下午就比赛篮球了
决赛料
很失望,其中一位球员受伤了
他对我们来说蛮重要
他应该来不及好了吧
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是会一样努力的
可是真是有点令我担心
在某方面,我们队的势力削弱了
有些人又不够努力
太懒散了-.=
如果这样下去,怎么跟人家抢篮板?
没办法啦,只好这样吧
如果你们要把冠军送走的话
就继续你们现在的态度吧
我无能为力
说多你们又不爽
不说你们又不改
不改就输了咯
担心,畏惧,甚至害怕
我不想历史重演
不想再次尝到那种滋味

你们不想听,没关系
我只好用我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