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成长转折点•

中四了
无限的压力与烦恼
原以为中三最辛苦
但其实不是
中三的日子很快乐
中三的日子很好过
不是说中四不快乐
而是在快乐中充满烦恼压力

友情面临考验
不知是谁变了还是怎样
可是我很珍惜现在的朋友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们带给我无限的快乐
无限的想念
我多么希望我们相处时间可以长些
那我们就可以聊个不停
很喜欢跟你们几个聊天
珍惜现在
只希望我们全部能好好一起

学业-压力
成绩一科一科的分
我就一直叹气
中四真的很难
功课成绩不怎么好
想到接下来还有那么远要走
好压力,好辛苦
但没办法了
既然选择了就要努力
尽量改掉懒惰吧
好好加油!

篮球
慢慢地学习当中
终于了解我是怎么打球
我应该怎么打
只求进步
开开心心的打下去

我从来没烦过的东西
它竟然来了
我没想过会这样
可是来了也阻止不了
但我时时刻刻都在提醒自己
不可能,不要,不对~
我分不清
那是感觉吗?
还是只是错觉?
不管怎样
我都要尝试着不去想
今天在学校图书馆看了一本书
【爱情课本】
说对了我一些东西
"中四开始,那感觉很强烈,不是我想要的,是它自己来了"
我尽量压抑着
但那并不简单
毕竟这件事情没人知道
我也没告诉任何人那xx是谁
收在我心里就好
做么会喜欢她?
我不知道
就只有那强烈的感觉


乐观是我现在应该有的
开心是我现在应该找的
伤心是我现在应带丢的

让我寻觅那感觉
是否,我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