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心 很乱、烦

1年了,

去年这个时间,有着跟现在同样的心情
悲伤的季节
思念的季节
还是....?
我不知道了,只是觉得很乱很烦

迷糊了
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怎么办?现在是不会有句号
我还能坚持多久?我知道....很久
一旦认真,多少个昼夜都会忘了
可是,我只能说:"我输了"
因为我认真了,因为我变得不像自己了

很多事情都预料不到
去年的今天,我说着说着
结果就慢慢的出现了机会
我再说着说着
真的慢慢实现了
可是我却没有才想到今天这个结果
这种地步,实在令人意想不到
原以为只是一时,谁知慢慢成了心中拔不走的箭
藏在心里很不好过
拔了很痛,插在那里也痛
不喊痛,不一定没感觉
是痛太深,淹没了所有的回声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
有些人
说好忘记,却做不到
有些感情,走了一圈
还是会回到原点
或许,转身是为了忘却
可是,转过身,却发现
有一种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有一种感情叫成全
有一种离开叫思念
当思念与成全终成一梦
谁的泪光璀璨了谁的笑容?
爱情一直在路上
不是我等他,就是他等我
很好的...这一路上只有我在等候
喜欢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是手中抓了一把沙子
很想抓得紧紧的,可是抓了太紧了反而剩下的却不是很多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是喝了一杯水,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滴的眼泪,
忘记一个人的滋味,
是用血和泪的交融,或许经过一段时间伤口愈合慢慢淡忘,或许永远都不会,
但是在心里永远会有那么一道伤痕,或深或浅,无法磨灭。


世界之大,可为何我们相遇
人的缘分或许真的是注定的,
机会也许只有一次,也许有很多次,
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握了,错过固然可惜,
但是没有去把握,去努力争取,去珍惜,却让人感到遗憾,
后悔莫及,很是伤感……
坚强勇敢面对一切固然是好,但是逞强就是傻,
明明心里还有爱,却害怕受伤,不敢面对,不敢去爱,选择逃避,
以为时间久了会过去,因此错过……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但是终归伤人伤己。



# 明明已经错过你,但我却还在想念你 #
# 当我想念你的时候,却我不能再拥有你 #
# 明明已经别离,却又再次相遇 #
# 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却不得不说再见 #




最糟糕的感觉,莫过于不知道应该等待还是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