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期待 下一个路口

结束了
不,只是暂时告一段落
我相信,它会有再开始的一天
只是它还没有来


突然觉得心情没那么纠结了
虽然结果颇令人伤心
但就是那么的奇怪
宁愿知道结果,也不远猜测
即使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也算有个了断
我并不觉得是件坏事
而且我很坚强,它只会让我成长
现在,我懂了


现在对我来说,朋友远远胜过一切
希望我们永远保持着这关系


这次没有回到起点,而是到了个转折点
也许在下一个路口,还会遇见你
也许不会了

谢谢你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总之心里就是很珍惜

谢谢=)

From: 10号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