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是安排。

那天,在某电台听到
在一起一天就牵手的,那叫激情
在一起一年就牵手的,那叫恋情
在一起五年才牵手的,那叫感情
在一起10年还牵手的,那叫亲情
在一起20年还牵着手的,那叫爱情



---------------------------------------------------------------------------------------------------------



我是不是被缠住了?
被自己缠住

变了,变不一样了
也许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变成陌生人
变了,变得不熟悉了
也许慢慢地,我就会消失了
但我从没变过
我还是那样,在那边等着
但始终
你却远远地离去
很想有一通电话
把所有话都聊了
哪怕是有聊不完的东西


我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在某时间开始
那熟悉的声音再也没有响起
只是我,偶尔的问候
才会让你有那不敷衍的笑脸



我真的好想知道一切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多么想
不管是好是坏
都会耐心的听完
听完你那诚实的故事
那时,我会笑着迎接
至少一切都明了


你有一班朋友的支持
你有一班朋友的纵容
而我,只是坐在角落



我明白了,
不是距离,不是时间
是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