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心 好难受

对,从全国赛回来了
昨天,星期日中午就回到玻璃市
早已知道这次会很舍不得,可是没想到现在的心情是如此难受
每次去全国赛回来,都需要你一段时间来收拾心情
但这次,特别重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念大家
可能我们一起打球的机会慢慢减少了,
明年过后大家都要各自起飞了
真希望我们这一队要一直打下去
因为我觉得我们最特别=D
没有人可以像我们这样,
同一队人,一起打了那么多球,练了那么久
我们的友情,包括教练领队还有很多与我们一起奋斗的朋友
这辈子毕身难忘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精彩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心情还无法平伏
实在有太多原因
不知道该怎么办
篮球输了,
想念朋友,
怀念那些时光,
我们的回忆。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感觉那么强烈
当再次遇见你,又再是多么不舍
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就那么一下
我却能一直记住,好想走向前,好想拿起电话
可是我不能,除了不勇敢,我实在太逊了
看见你和他,感觉自己像笨蛋
但我觉得这世上始终需要一些笨蛋
好朋友,我对你最好的距离
哪怕你从来都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