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该忘了...吧? 不


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不被爱的人才是第三者。


这秋千,荡了好久好久
我喜欢那飞跃的感觉,我喜欢那荡来荡去的感觉
如果荡一荡,烦恼就能荡掉....那该有多好



告诉自己再等等吧,
等啊等,还是再等等吧
就这样....没了。
不知是从何开始,变成这样
就好像一块打不碎的冰块


虽然,我的世界,没有你的音信,很久;
或许之后,我的世界,也不会有你的消息。
我依旧,感谢你来过。

也许不应该就这样陷入,
但没有应不应该,只有愿不愿意
可是有些事情并不是愿不愿意
而是你控制不了
如果,如果....
千千万万个如果,我都想了
但也终究是如果
结论只有一个,
事情只有两面,不管你做了多少次的假设
有,没有
要,不要
去,不去
勇敢或不
成功或不成功
认识;或不认识。
不要给我说如果了,这个世界上真的不会有这么多的假设


人说想,用脑想
一切东西源自大脑
但你思念一个人是用脑还是用心?
为何说伤心,不说伤脑?
因为痛的明明就是心
但心,在我们的体内,
我们没打,没摸,何来的痛?
而究竟心痛.......?
那心碎的感觉,只有自己感觉到,只有自己听到
心碎的声音就像是气球被扎破,然后留下残缺的碎片。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字母中,
H字母最美,因为它把两条平行线连接在一起。
世界那么大,但我们的相识
让我顿时觉得地球变小了

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
做自己该做的,有些事情...它已经在未来等着我们了
有时候,
给别人最简单的建议,却是自己最难做到的
我们总是能不停的给别人建议,不停的安慰别人
可自己呢?却做不到那些简单的傻事


也许是因为太过倔强,
也许是因为太过骄傲,
所以不愿意让人看见自己柔弱的一面,
不愿意被人看见自己伤得体无完肤的那种狼狈
所以,在明明很痛苦很难过的时候,
我却用一个漫不经心的微笑来掩饰所有的伤痕,
可是自己却听见了自己心碎满地的声音



一瓶啤酒能装下多少回忆
一杯香滨能承载多少浪漫
一袋咖啡能勾起多少幻想
一罐可乐能溶入多少甜蜜
一张照片,能唤起多少,心碎
缘分,真是个好名词
听起来多么优美
实际上是多么的凄美




曾经我喜欢顺其自然,
认为什么都随着天意,
不去争取,不去挽留,
随着自己的长大,好像更喜欢顺其自然
我知道自己越是强留某事情,必定适得其反
有可能是自己心真的累了,好好地休息一下,挺好




又来到这个季节,是悲还是喜?
我担心的是....
起点会不会成为我们的终点?
我猜中了这开始
只是我没有猜到这个结局
有缘相识,当然也有分开的时候
遗憾的是,我总被挤到了后头 
所以,心碎的声音很动听 
想得太多,这不是个好的兆头



别想了,篮球比赛来了
别再被影响了,今晚友谊赛打好来。

谢谢你们,
若不是你们,我哪来那么多的动力。

放弃,只是个让自己逃避的借口
多渺小的几率,都还是会有发生的机会
除非你亲手毁掉我那最后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