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槟城 X 一个人的旅程 X 朋友❤X 电影

星期六
不知道什么风,把一堆玻璃市人吹到了槟城
当然,各自有各自的目的
去跑马拉松?借口吧?还是去玩的?
一部分人去跑马拉松,一部分去走走买东西
而我涅......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不只是我,我相信我们朋友当中很多人都想看

我朋友到底有谁去,几个人去,他们住哪里
我都不清楚,只知道人数很多
不管他们啦,到时才meet咯
据我所知,早上9点多就有一堆人去了
站,劭勤,ngek,mabel他们一大堆啦

hmm~我很潇洒 【这时要甩头几下】
我下午一个人去,也不是第一次了
原以为会很孤单,可是摇啊摇晃啊晃....就到了
时间还不晚,就去meet他们咯,他们在哪?(queensbay)
从北海坐ferry到槟城,再搭公共巴士去找他们
bullshit~塞车很够力
眼见目的地要到了,他们竟然进戏院看戏料,再次bullshit
我一到门口,冲去买票,迟了20分钟
没关系啦,很多戏前面都是废话先

Happy Feet 2
看了的确很happy,3D的
全部动物都很可爱叻,尤其是那个penguin Erik
很不错的是....每次演到一半就跳舞唱歌
全部歌都很好听啊,有些甚至很感人
chicken little的歌也用
有时很high,有时很down
真的蛮不错

看完了就去门口等车咯
有些要坐的士回了,他们等下凌晨就要开始跑料
那些比较迟跑的就坐我二姐车,5个人就后面
我们对那附近不熟,我姐和她朋友也不会
结果走错几次,也是很搞笑的
终于找到foodcourt,变态的劭勤狂吃
看他个子小小,竟然吃得下那么多

吃饱载他们回hotel,问题是怎么去?再次扒头
幸好我们厉害,误打误撞也能到
唉~好累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睡我姐那边~~~~~



一大早起来【其实不早了,10点才起来】
跟我姐去吃早餐,然后去1st avenue看戏
去到那边,由于他们早上去跑...很累叻
他们4个竟然在戏院旁的sofa睡着料,可是那边真的很舒服
那边check到很严,我还是抱着希望
我们就去chatime 买水喝,各式各样随便选了草莓口味的bla bla bla
考虑了很久,我跑去买票...被那个姐姐吓了几下
"你们全部有满18岁吗?"
我:"有啊,可是有些忘了带IC能吗?"
"不能啊,我们会有三个地方check你们...等下去到门口也会check的"
就这样,我不敢买了
去观察观察先

结果.....一堆跟我们年龄差不多的,5女1男....被赶出来啊
他们一直吵一直吵,吵到那个经理也出来
经理还他们钱,他们不要还扫眼眉
吵了很久,戏都播到一半了咯....最后他们还是放弃拿钱走掉了
看到这个情形,我的心情跌到谷底,绝望啊
之前没有酱严的,由于一直有未满18的进去看,被人投诉...结果变得....-.=

没关系,我还有另一个希望
走完praginmall,我们去gurney!
HOLYSHIT!gurney也check很hiong
又是一堆人被赶出来,这时我们整team人都失望放弃料
我还抱着一线希望,我跟雄杰买5.15pm的,他们剩下的去看梦游,5.45pm的
结果我和雄杰被查,唉~换5.45pm的戏,跟他们一样的
但是.....我就是很固执!没看到我是不会甘心的!坚持到底啊!
我再去买7.25pm的那些年,买了两张,打电话叫我姐来陪我进!
还叫我姐拿衣服来叻,怕他们认得出....还故意拿成熟点的衣来

5.45pm,我们走进戏院看梦游3D
刚开始以为很恐怖,但看了半小时后.....
哇唠诶,我在钓鱼料
什么烂片?不适合我们看啦,sienz死
我跟雄杰还以为能被吓到半死
我看到晕晕又急尿,就去上厕所咯
那时已经7.00pm了
突然,我头上出现一盏灯,亮了起来!
我想到了一个妙法!在厕所赶紧打电话给我姐
那部梦游我也看不下去了

因为gurney的戏院是要上楼梯的,然后上面是可以看到下面的
我叫我姐来,我把票丢给她....让她有票进来
而我继续去看梦游,看到7.15就出来料
差点被怀疑,那个工作人员看我进出进出,又进出厕所
我就在上面等咯,意思说我不用换装然后下去冒着危险再进了咯
结果我的计划很成功!我进去料!满场!爆满!
戏开始料,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的坚持,我的固执,是有用的!

看了完过后,心情很复杂
一直到我回到了我姐家,躺在床上
头脑一直浮现无数画面
今天早上天坐巴士回时......在车上睡觉
头脑还是一直想着沈佳宜 柯景腾
虽然结局....唉~我也说不出那感觉
结局我喜欢,可是我就是不舍得
百感交集啊,说不出说不出啊



想看的我也看了
我们假期的最后一次出门走走
现在开始,我们的时间都要让给篮球了
好好加油吧大家,让我们的16岁画上完美的句点

下一篇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