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痛。

那个下午
F*c*
该死的下午!


满天乌云
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出发
谁知.....
碰!沙bla~peng!
bullshit`
aduiiiii~我站起来` 呆住两秒
哇唠诶~那辆车跑去哪里料?
啊~我motor镜子断一边料
tudioooo,我的脚.....holyshit
那美丽诱人的鲜血不停流出,吸血鬼肯定很喜欢
在clinic洗伤口打针擦药
担心的却是我还能不能去打球?

真希望能时光倒流
我要改变结局!shit!
伤口很痛,心更痛
晚上睡不着,不能翻身
直直躺着,好像死人那样..再次bullshit
伤口有止痛药可以服
心痛有药医吗?



不管了
多几天,不管那伤口是怎样
我都要穿鞋上场跑跑了,不能忍料
每年都这样
去年凸轮,现在holybullshit
明天我要考SPM的oi
不要有事norrrr



现在躺在床上看戏最适合我
简称"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