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就是这样
人会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别说女生,虽然男生每个月不会捐血一次
但也会有暴躁的时候,很奇怪的------就是没有原因


很冲动的吃了一盒冰淇林,vanilla口味
坐在床上看戏,边吃边看
几小时后,坐在马桶上很后悔的为什么几小时前那么冲动
只是为了填满一时的空虚,很莫名其妙的火大想要揍人
冰淇林暂时冻结那冲动,肚子痛更是扑灭了大火



嘴巴再次不能停止
吃了从7-11用RM11.20买回来的零食+饼干+汽水
哇靠,满足不了我的欲望
欲望很强XD
吃完桌上的木瓜
冰箱里还有巧克力啊!再次狂扫
我帮妈妈清理冰箱,少了一堆阻碍冰箱里的垃圾
当一个人饱得无法动弹时
最喜欢就是躺在床上,然后不知不觉眼睛就关上了
也不知不觉的过了几小时
睡醒后不知为什么要那么辛苦的吞下口水
很好的,我模仿阿杜唱歌越来越像了
不好的,我喉咙痛!
CURRY NEH!
【不是粗口蛤,只是咖喱罢了】



有时候就是这样
心情也会1080°的转变
你看1080的HD高清电影都没有那么真
心情很down的时候就会做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这些事就好像在折磨自己
幸好我还没有不理智到随便跑去告白


有时候不要觉得自己很EMO
虽然朋友看上去都觉得你神经病
我觉得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要逼自己开心
也不需要一直EMO下去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带你离开悲伤最好的方法





不要以为我神经病
我的言行举止让人觉得我有人格分裂症XD
有时候疯狂得停不下来
有时候想揍人到不行
心情不好就去海边坐着,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虽然有时有点恐怖,暗暗的
但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已经察觉不到那恐怖,反而让别人觉得自己更恐怖
这小孩是人是鬼?XD
浪潮的声音就是那么的奇怪
只是沙沙发发的声音,却能让一人静下来
顿时觉得一切都被浪冲走

天上的星星却好像是海里会发亮的动物
它们只是被反射到天空
望着夜晚的天空,望着寂寞的海
感觉它们很接近,也或者它们是连在一起的
但其实它们只能相望而不能在一起
海永远都只看着天空,而天空看到的却是喧哗的都市,寂寞的海





很高兴的,我已经隔了三个月才去,那让我放下心情的地方
一个月一次的习惯已经不在,希望我下一次去是在很久很久后

也许下一次去是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