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终点指向→成功``幸福

气氛紧张的季节,更是下起雨来
感觉特别冷,也增添紧张的气息
考试要来了,还是不肯翻开那写满文字的书本
心里想的只有其他东西,篮球不停在我脑中转动
烦着怎么度过那难熬的考试
星期四的体能测验,万一不能通过就完蛋了
也许我会想不开自杀-.=
时间剩下几天,也没得练了
星期四就拼拼看吧,恳请老天爷帮个忙

把时间倒流下
回到>>>>>>>>>>>
几天前
星期四,那天早上
显得特别懒惰,没睡好
眼睛张不开,但耳边已有鸟叫声
心里知道时间不早了
头脑一直浮现出决赛这两个字
对,今天下午决赛了
昨天晚上想到现在,也不清楚在想什么
算了吧,懒惰了,不去学校了
我妈也没叫醒我,继续睡吧
突然一道很强烈的光照在我脸上
哇唠诶~很痛苦啊
看下时间,已经9点了耶
睡醒第一件事不是洗脸刷牙
而是开电脑
大家都去上课,面子书冷清清的涅
心里还在烦下午决赛的事
一直上网看戏,一直开歌轰炸我的房间
只是不想我的心静下来
还一直看篮球的片子,只想压抑自己的心理
吃完早餐,哦不不~是午餐
又再度倒在床上,睡了下
时间要到了
冲个凉,喝杯milo
换上球衣
坐在客厅,闭上眼睛,让自己平静下来
好好的进入状态

【决赛状况】
说不了那么多
有去看的人就知道咯
紧张刺激
但赛后似乎没什么感觉-.=


从回忆出发,带着遗憾
走向终点,指向梦想
那条路忽远忽近,长满荆棘
拖着累坏的脚步走到这里,满身都是伤
曾经想过回头,但既然辛苦走到这里
为何不坚持下去,即使没有结果
也能在我的回忆里画上一道彩虹

人生不是一直在拍喜剧
不一定要有完美的结局来圆这个故事
悲剧也可以拍得很完美
我总觉得```带着遗憾的结局才是毕生难忘的
虽然我想成功,但也希望这梦想不平凡
我成功的定义不是一百分,而是有意义的....不管几分
只要过程美好,有喜有悲
也许就是我最想要的彩虹


脑里有无数个问号和愤怒
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说喜欢就喜欢,说爱就爱
好像很伟大,甚至可以说是感动到我
难道现在的人都是这样吗?还是我赶不上时代?
我也想在我的青春里画上太阳,雨滴,草原
但似乎没什么可能了
你们不了解
恳请你们做事别那么冲动,我没有生气的意思
只是觉得那么有意义,那么感动的字眼
竟被你们随便溜口而出
那不是一场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