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时间’ 烦· 压力

很久没更新啦
上来扫扫几下norrrrr
这星期来花生了很多树情咯~~~【原谅我语音问题】
篮球,由于时间的问题
教练把体能测验换到这个月尾,本来是下个月的啊~~~
很凄惨的说,我还没练好
还没跑完就喘了咯,还没跳完就酸了咯,速度也不够咯
时间只剩下.......呃~好像在倒数世界末日酱
如果不及格,就要被淘汰...那时就真的是世界末日料
如果这关过了,还有更精彩的要来了
这个年尾,我们要创造奇迹。

再来~~~~~
令我非常无奈的事
我电话钱包不见料,都怪我大头虾
啊啊啊~~~!虽然爸妈没骂到很严重
但我很过意不起啊啊啊啊
我的电话T^T
我的钱包,虽然钱不多....但我对它有感情料
最近又面临接近破产的我
要买架电话都没钱咯,本来存着一笔钱买球鞋的
但现在.....唉~考虑考虑看
所以hor,我各位亲oi的pung友.....请勿有手机联络我
有什么树情,请在FB找我或写信给我吧XD
地址如下:
5,Jalan Besar 02000 Kuala Perlis,Perlis.
我不是开玩笑的呐~~~~哈哈

然后hor....很压力的一件事啊
就是啊.....考试提前-.=
~!@#$%walao诶!
10月4号!现在几号料?!
我什么都搞不懂kot,也没读到书咯
念头到现在,差不多每科都在发梦
其他人都飞到外太空料咯,我还在马来西亚。
要练体力,要补习,要比球,我懒惰读了咯
有哪位热心人士想要帮助我?XD
这次的考试我应该是飞去荷兰了

等死吧我!

【最近头脑复杂,无关痛痒的东西都跑出来,怕患上忧郁症】
【再度怀疑自己有双重性格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