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新●的开始

27-8-2011 8.00am出发
3-9-2011 5.55am抵达

我的房间空荡了一星期,电脑桌上铺满了灰尘
面子书上少了14位男生的动静,也许无人发现
我们都出发到马六甲去了
带着期待的心情,充满笑声的旅途,浩浩荡荡地抵达
抵达motel时.....哇唠诶
周围都是坟墓,华人的还有十字架的,不禁毛骨悚然
真的是不要安排,他xx~~~~~~
可是我们还是这样住了一星期,安然无恙,还很开心
不过我们是去比球的,不是去玩啦

有看报纸都知道啦,差不多都是这样的标题"玻璃市惨败"
唉~颜面何存.....今天早上刚到,只是出去买个早餐
邻居也会问:"哎哟~做么输到这样?"
~!@#$囧
无言~~~~~呵呵两声带过
别理他们
这次的比赛4场全负,还扛大旗-.=
对于这次的比赛,我还是对自己有点不满
而我们也遭到严重的怀疑,尤其是内线,今年年尾的16岁以下全国赛也不知如何是好
有些教练还说要借球员给我们州,最惨的是这件事没被拒绝,还被篮总考虑
如果是这样,我们州队当中就要有人被换掉
最不如意的事,也是很残酷的事
不管如何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队伍
不过我有点同意其他教练的说法,拉几位中锋进来
因为我们的内线真的是致命伤
暂时别管这些,这不是我要烦的事

现在已经9月了,时间不多
趁机把握这次的机会
我想.....我应该重新出发了,非常热血沸腾

一次的转机,一个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