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半年了

转眼间
2011已过了一半
时间真的是说走就走,根本不等人啊
很幸运的,我没白白浪费这半年的时间
这六个月来都过得很充实,都是在读书,补习,练球
虽然有时很压力,虽然有时很辛苦,甚至到了崩溃的程度
但我都熬过去了,不只是我....我相信是大家

这半年来,我发现2011不再一样
有些朋友失去联络,有些朋友变得冷淡
有些朋友少见面了,有些朋友见面没话说
有些不熟的朋友,一时之间变得很好
原以为不可能的朋友,都已是现在的朋友
所以说嘛
我们不能拥有一切,有了这些就必须牺牲一些
但我还是很渴望
我们以前那段友情继续下去好吗?一起快乐的时光
现在的朋友都不要离开好吗?我们继续走下去
我在等你电话,等你信息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很后悔当初我们那么不勇敢
电脑手机都少了你的踪影,我觉得我们见面比较好谈
但为什么我们好像变得那么冷淡

朋友那么多,要维持大家的感情不容易
我等你们,我有耐心

中一开始就很好的我们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感到很失望
可能你找到了你最重要的人
我没怪你,始终他对你真的很重要
现在很久没坐下来谈天了,有空先吧

你,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可是手机电脑里却两个不停
我这几年真的没后悔认识你
我当你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是伤害你而失去你
你帮了我很多,给了我不少
我只想对你说谢谢,对不起
我等你电话,我们的第一餐=]

实在有太多太多人,太多太多话要讲
一夜之间说不完XD

独来独往我能办到
只是我不想再继续这样
也许做个改变也是好的

有了情人,多了个敌人
有了情人,朋友站旁边

一位朋友,一份快乐
多一位朋友,少一位敌人,多一份喜悦
遗憾的是没有情人XD

没人能同时兼顾爱情友情
两者之间必须牺牲一些

但我选择的是篮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