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Say goodbye....bye....bye

bye bye bye~~~~
即将要离开玻璃市几天料
跟一班朋友去生活营咯,还蛮期待的
可是我期待的不是生活营,而是跟朋友在营里的时候
我很喜欢和朋友出门,每次都很开心....然后每次都很舍不得回家的
懒惰的我....
一拖再拖...拖到刚才才把行李收拾好-.=
这次好像很少东西,毕竟三天罢了
衣服裤子也是几套罢了,好像怪怪的
因为每次出门都带多多,大大的....但这次-.=

暂时跟篮球离别几天,我会很想你的

同一辆巴士的朋友们,祝我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不知道那巴士会不会被我们乱倒玻璃破去><

Kent啊
我不在的时候啊,我们的mission你还得继续做下去啊
有什么发现,等我回来第一时间告诉我呐
不只是他和她,他和她都要查啊
脚受伤料就好好休息料啊

现在6.48pm
家里没人
我一个人在房间
行李收拾好了,但周围有点乱
冷气开很久了,冷到我手指僵硬
静静的....
只有冷气和风扇的声音
哒哒哒哒....
还有我打字的键盘声
不时还会有mail跳出来的声音 deng...~
突然....
一股鼓声响起
我肚子饿了
爸妈还没回来,我不能等了
下楼吃粽子先吧

大家再见
我们星期日才见吧
不要想我蛤
【虽然知道你们不会想】
安慰下自己嘛

2 comments:

  1. 你果然是篮球狂hor...哈哈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啦,很喜欢篮球咯
    整个放假都在练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