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回来料~依依不舍T^T

对~我回来了
我从KL回来了
我从KL的第四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回来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2夜,已经足够让我感动开心
很开心跟你们一大班朋友去
很开心我们一大堆朋友在营里欢乐
营里每时每刻我都很记得
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太好了

我们高高兴兴的出门
一下子就抵达了目的地
走来走去,搭LRT又换来换去
终于抵达马大
登记进宿舍后,开始走去东姑礼堂
哇唠诶~马大还可以大过一个taman
我们一大堆人失踪啊,走来走去才走到礼堂,满身大汗-.=
一开始我还很静的,感觉陌生嘛
讲座又闷,冷气冷到~~~~~19度耶,发抖~~~
慢慢地....越来越有趣了,团康我最喜欢了
跳舞唱歌!oh yeah!
讲座也越来越爽,虽然有些讲师讲到我要睡
终于!我越来越high了~
大声喊啊,跳啊~
就这样....笑着喊着跳着,开心的过了这短暂的3天
跟大家的友情近了不少

回的时候我是很舍不得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没办法啦...不舍得也是要回家的
上了巴士.....大家也没来的时候那么活泼了
可能大家累了,还是大家都跟我一样....有着舍不得的心情
途中,我们在巴士上唱歌谈天
我很想跟大家一起唱到加央,聊到加央
可是...我感冒了啊,吃了几粒药就晕晕料,结果睡去了咯
我blur blur着...一时醒来一时睡
感觉到那司机驾很快,而且我又坐后面
感觉到很热,一股热气一直从下飘上
结果...KNS
巴士坏在highway半路
要等几小时叻
过后有一辆空巴士经过,要上就得多给RM10
本来大家还想等的,不想搭那辆巴士
可是....没办法啦
我也想要早点回家,不想等了~
上了巴士...大家应该都没什么mood了
静静的....越来越静....静到......大家都睡了
当我一张开眼睛时,已经抵达加央了
非常舍不得的说
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了
又要开学了,算了吧~

可能人就是这样
是有感情的动物
跟大家相处了3天
大家一起度过那么快乐的时光
跟大家的感情也变得不同
我的心情到现在还不能平伏
我的心还在马大
我的心还想着朋友们,想着你们
想念大家的尖叫声,你们笑容

开学了....用这星期去慢慢收拾我的心情吧
想必今晚....我又多一个失眠的夜晚

朋友,我很喜欢你们,我很想念你们
现在,我才慢慢地发现
时间不多了,我们还有1年多就毕业了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们带给我很多欢乐
我现在才懂得去珍惜你们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多想给你们一个拥抱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