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爱是个绝对承诺

YUWOOO~~~~
新年快乐啊!
放假咯,虽然一星期罢了,我会好好享受的!
刚从学校回来
今天是我在新学校第一次庆祝新年
因为我以前的学校有庆祝也没酱热闹,酱爽的~
有舞狮啊,跳舞演戏还有武术之类的咯~
不久后就会有人upload到FB的了
要看的可以去看咯,我也蛮想看的~

一个月料
过得蛮不错
中四的生活很不同
而在玻中的生活也慢慢适应料
开学以来的一个月,过得很开心啊
希望我们能在繁忙的生活中快乐地过着=]
直到毕业,直到永远~
新年谁有出来聚聚的啊?叫我呐~
还有啊,那些说要来港口的
我等你们呐
虽然这里没什么东西玩,但去海边谈谈天却是很爽的事
不多说料~
希望大家新年拿多多红包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