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梦也不自由

再次声明
题目是乱写的XD哈哈
只有站和豪状知道我写什么吧><

今天星期一
刚好很有空啊,回来就一直上网
玩game玩到我pekchek!
算料~发泄下也好
最近有点忙啊
连续一星期都早醒啊
又补课,又练球...功课都还没做完
累死啊~
但我不怎么感到压力啦
有你们陪着我,我只有一直疯狂地笑
这星期后就放假了咯
想必大家都有活动吧
我初四才出去下下
剩下都在家咯,亲戚全部回来~热闹啊
你们neh?有什么活动吗?记得jio我呐
开学后就要准备比赛篮球了咯
今天的学联好像很精彩酱
很多队都很强喔,我们尽力就好啦
但老师的目标是.......-.=
诶~够料啦你们
不要再说我叛徒了啦><
我只是转校而已啦,开玩笑也不要开酱久嘛

功课还没做完,有些又不会做
唉~有时又很闷啊
教练很久没打电话给我了
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我没告诉他我转校
1个多月了咯,平时他一星期都会打来一次
算了啦,sorry教练~
我转校罢了,我还是港口青运的~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队友
我们合作了那么多年
你们跟我的默契最好了
你们都会打出比较策略性的球
好喜欢跟你们一起打的时候
但现在不能了,我们是敌人了
除了外面的球赛,还真期待啊,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我在这里...在篮球上...面对着很多问题啊
没有教练,没有跟我搭档我的队友
一个从新开始的地方
虽然他们也是自由地在篮球场上奔跑传球
但那感觉....那领悟力....那头脑
完完全全相反,有时我会很烦躁
但我无能为力!
你们到底明白什么是篮球吗?!
13个人一队!5个人的轮流合作!
在场上互相了解弥补
而不是个人技术!
不是你很准你就可以一直投!
把你的位置打好
不要说这样能,那样也能
如果这样,那全队不用打位置了吧?
自己打自己的球啦!
你们根本不知道!
要把球传给场上最有机会的人!
就算你有机会,你很准,你能切....但你也要顾虑全队
你是什么位置就打什么位置!
不要乱来,那还是篮球吗?!
场上没有个人主义!也没有什么英雄主义!
你的队友有麻烦,帮忙他~
整队人必须都在跑动!
找空位,制造空位,制造机会!

没有篮球天分不是每位篮球员的错
但没有团结精神,没有用脑,不努力就是每位篮球员的耻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