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跳乱了节奏

事先声明
题目是乱写的
毫无关系....
今天只是纯粹简单地更新
反正今天有空
没有补习啊,FB又没人的
就只好来这里随便写写

不知不觉开学一星期多了咯
我也在新环境一星期多了
还好的说,还可以适应啦
只是跟大家不是很熟,没什么交流
只有男生,跟他们说话不停
中四还蛮压力的咯
有些功课我不会做啊,没人救我T^T

既然做了这个决定
就不要后悔
我很坚持的说"我不后悔"
很多人都会问,不管老师朋友
"你做么会转来?"
唉~我不会回答
也没什么理由吧
我不喜欢那边
要新的环境,要去更多华人的地方嘛
我似乎惹到老师-.=
不好意思呐,不是故意的~
某人说得对.....
"去了新环境
要学会适应
很多东西,要慢慢学
很多朋友,也是慢慢才认识的
可能你刚去的时候会很无奈
但久了就没什么事的了
加油吧!"
谢谢你啊~
我好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