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快乐!大团圆!

唷!
新年快乐!
今天是三十啊
刚刚吃完团圆饭了
一家大小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啊
今天爸爸那边的亲戚回来料
然后又匆忙的回去料
明天阿姨他们全部回来了咯
我家这几天将会很热闹啊
我已经算好了咯
我家这次差不多会有20++人
比前年少一点
问题是20+人怎样睡吧?我家又不大
嘿嘿~我们就是这样乱挤的
好像打仗那样
这次的新年有点改变了
我们没去海边料
不然平时都是去那些什么岛的
晒到黑黑
我们这次包了一辆巴士
全部去泰国玩啊
好期待啊
明天就要狂放炮,狂炸啊
再祝大家
兔年快乐
吐气扬眉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青春永驻
龙马精神
心想事成
五福临门
学业猛进

有时.....
傻的是我
错的是我
幸运的是我
怀着无知的心情
抱着无视的态度
存着天真的想法
最后.....
不舍的只有自己
我可以错了再错
就是不想有变化
不管是"你"....
还是“你”....
或者是谁....
都无所谓了
我只想对你们说对不起
可能也无补于事
但现在没关系了啦
时间能冲淡一切
这是真的
这几年来
我的决定
我的信念
我的态度
我的想法
我的固执
我的执着
我的矜持
造就了现在一切的一切
有时感到很后悔
有时感到很庆幸
是时候要做出些改变了
不管以后怎么样
不管有多糟
我决定了就不会改变
如果你讨厌
如果你反感
只要你感到一丝不爽
请你离开
我不会因你们而改变
我只会因我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