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Happy CNY^^

wow~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新年就这样过了
这次新年我很高兴啊
我们全家人和很多亲戚去hatyai吃喝玩乐!
包了两辆van去,住一晚~
20多个人咯,你说热闹不热闹?XD
初一
全部亲戚来了!放炮!哦也!
喝酒!

初二
去唱歌!去运动!去港口的稻田!天天好天的地方!
晚上玩游戏!喝酒!游戏叫007!哈哈!很好玩!

初三
谈天!赌博!休息!

初四
早早出发了咯!吃好料!拜神!放炮!
拍照!海边!吃好料!走走!夜市!小游戏!
大人去按摩!买东西!

初五
早早起来去seven-eleven!吃hotdog!吃粥!
去shopping!吃ice-cream!收拾回家!
又再吃好料!终于到家~休息......

一时回不来~
要收拾心情去上学了
很舍不得咯
隔天就要去学校了,很累啊
表姐知道明天就看不到我了
因为我早去学校,然后她就回了
我睡觉前,她就来跟我道别
她说她舍不得,其实我也是啦
没办法啦,有空我会去KL找你的!
新年就这样过了
非常的快
每个人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去
有些工作,有些读书......
这几天我都很不习惯
我妈妈,姐姐也是~
家里突然变得很冷清
我很珍惜和家人亲戚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我很爱你们!
1小时前.....我哥也回去做工了
现在家里只有3人,我爸妈和我
闷到~~~
大姐久久回来一次
二姐有空才回来
哥更惨,很少见面了
我都会很想念你们的!
还有我的阿姨,舅舅,姨丈,舅母.....~~~~
表姐,表哥,表弟~

Williams
你啊~中一了咯,长大很多了
不那么顽皮了,可是还是很可爱~
要努力读书啊!

Munyee
全部表兄弟姐妹里面你最好啦
很有礼貌,很会关心人
教我做功课kot
其实那天晚上我真的很舍不得
可是没办法啦,你也道别到很可怜
很想哭咯T^T

我发觉到~
其实我很幸福
虽然我不像其他人那样
到处旅行游玩
可是我拥有的快乐
是你们不会体会到的
千言万语都难以形容
我所说的快乐,是你们想象不到的

我的家人,我的亲戚
都带来了很多欢乐
我们不分尊卑,小孩跟大人都可以没礼貌的说话
没礼貌的开玩笑~
可能其他人看了会觉得我们没礼貌
可是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只有欢乐,没有悲伤
真真的幸福
不是到处游玩
不是家财万贯
不是吃鲍鱼翅
不是要坐好车
不是要住好屋

我体会到的是.....
家人与家人之间在一起的时候
不管在哪里
但只要是我们在一起
那里就有幸福❤
家人整整齐齐的一起吃团圆饭
那就是幸福❤

我什么都比不上你们
唯一拥有的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