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下一站,在哪?

有时候,很迷惑

有时候,没有方向

去年的时候,大家都在打算

我却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年头了,大家有些申请好了,有些已经在读书了

我还说等等看

现在才来紧张

有时候,真的要相信自己

但如果走错了,怎么办?

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见解

有些人认为,为何要花钱出国?

有些人认为,出国未尝不是件好事?

有些人认为,为什么要选择这科系?

有些人认为,读enginering好,读bussiness好

对,他们都只是认为

最后决定权在我手上

很庆幸的,我家人都很支持我的选择

他们不会强迫我,只会给我意见

我姐会提供我经验,还有她的经历

只是觉得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到底应不应该花家人的一笔钱

家里经济并不是很好,只是他们都愿意支持

这样的话,我倍感压力

万一我读不上,考不上,怎么办?

我知道,一旦读了就要很努力,死都要考上

只是信心在哪?

我真的很想到远处

一个人从新开始生活

认识新朋友,自己独立

即使想家,晚上躲在棉被里哭

我只是想体验那种感觉

出来做兼职

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初夏秋冬

嗯,加油吧。

会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只好看上天会安排我到哪里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