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未命名>


忘了,过了多久

也忘了,心里那位过客

究竟离开了没

烧掉日记,删掉照片

终究删不掉回忆

我只求重新来过

理智地选择

不再踏入这个坑洞

心里矛盾,是否后悔

只能说那是美好的过去

因为剧情被改写了

对角戏也没了

慢慢地消失在梦里

醒了,过了多久

始终会想起

那场仿佛昨天的梦

为何要拼命忘掉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伤痛的滋味

成长的过程

翻起电话里

总有有你的影子

让我微笑的理由

为何不保存

让我挣扎的原因

为何还保留

心里深处

隐藏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盼望

只能说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只是觉得故事还没结束

惊喜总会出现

。。。。。。。。。。。。。。。。。。。。。。。。。。。。。。。。。。。

即使是一个人努力,我也不会觉得孤单
因为会陪着我的是你


如果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