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END-ing

很不想一开头就唉声叹气
只是想了又想,实在感慨
顿时觉得人生很矛盾

一直以来,都很想快点毕业
快点逃离那like a shit的地方,每天会很厌倦
只是到了学校,从来不喊苦
因为那里有朋友,同学
不管多闷多累,都有同学陪你度过
打脑,笑话,偷懒
真的很像只是昨天的事

珍惜,也许我永远都学不会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在失去结束后....
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没了,
明天考完华文就没了
不用去上课了,不用早醒了

习惯了一星期见你们五天
现在没了
虽然有些朋友很少交谈
但没见到你们,还是会不习惯
毕竟几乎每天都会见到你们,穿着校服
就算不曾说话,也少许了解对方

回头一看,原来我是转校生
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前半的校园回忆没有彼此
即使两年,我也觉得满足
因为我体会到一段新的生活

全体中五的朋友
不管与你们熟不熟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每一个人合照
我很想把你们每一个人都记住,即使你不曾与我对话
我怕有些记忆会慢慢消失
我想用照片记住大家

大家都说好要保持联络
很难办到吧?

不管以后怎么样了,希望彼此在街上遇到的时候
还能给予对方一个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