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因为你们。

当闹钟再次响起的时候....

已不是催促我赶快起床上学了。


考完试了,
毕业了。

本想着是自由到来
是狂欢的来临

可是那种狂欢,并不是很有感觉

而是当中多了一丝不舍

疯狂,的确很疯狂

欢乐,的确很多

但比起来,当时还是中学生的我们....
比较有那种从监狱出来,几天后又要回去的感觉



也许不是,也许是不舍迷惑了我的感觉

这几天见到大家都很开心

只是离别的时候,还没做好不再见面的准备

我会想念当年被束搏的我们



而现在,
只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

眷恋着以往被关在鸟笼的日子

刚刚从鸟笼飞出之时

大家不亦乐乎地投向那宽阔的天空

只是短短的一星期,大家慢慢厌倦了

我想上学看看同学朋友们

我想到补习中心见见大家

不,我已经毕业了


生活应该开始改变了
投向新生活的怀抱
放下旧生活的包袱
只是此时的我,办不到
一时之间要改变,真的难倒我了



我想.....
让我度过2012先吧
今年的事一定要在今年了断
明年再展开新生也不迟
只是我会一直紧握着我们的回忆
度过每一年


当初陷得那么深
那感情岂能说放就放
因为那时的我们
并没有想过分离的时候


现在

大家并没有正式道别

因为我们希望还会有见面的时候

只是怕这机会慢慢地消失

等着等着....

大家都忘了
忘了何时分离
忘了彼此的约定

再等着等着....
大家都忘了彼此的脸孔

唯一还记得的
是彼此生命中有那么一个人
有着彼此共同的回忆


我不想我会忘了任何一位朋友
因为他们在这段日子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要记住每一位朋友并不难,直到我老了的那一天

只是.....
要与每一位朋友保持联络
保留着那份感情
我没有信心办得到
只希望当我在遇见你们的时候
请给我一个热情的微笑
好让我不尴尬地回淤招呼



我的脑海里
有着一架看不见的播放器
当我想起你们的时候
那里会自动播映属于我们的回忆


朋友,
很想跟你们每一位来张合照
不管熟与不熟,好或不好
只是.....办不到了
等吧,有缘分的话会拍到的






人啊

何必那么留恋

老了,记忆衰退

什么都记不得了

但我明白

不管记忆是否还存在

我都会努力去把它留着

不是放不下,不是太过留恋

因为朋友

不容易遇见,更难相识

遇见了你们

是多么的幸运

不管是谁

我的好朋友
我的队友
我的同学
我的朋友
我的普通朋友
甚至我们不熟的

但,遇见了你们
真的好不容易

你们都给了我很多
开心的
沮丧的
很烦的
兴奋的
惊喜的
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谢谢你们
经过我其中一段的生命

让我这些年来

以笑容来度过

你们
都在我心里头



因为你们

我的生命精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