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Keep Struggle


Life is a beautiful struggle

Keep Going Boopo ;)


既然选择,就要风雨兼程;只要付出,就要无怨无悔。


    奋斗,就要放弃那份自由,选择宁静孤独相伴。

 奋斗,就要割舍那段缘分,选择勇气自信相伴。

    奋斗,就要摆脱那种繁华,选择苦楚辛酸相伴。

生命是美好的,让每个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每一天,让生命不留遗憾。



昨日的成功与失败已没有了意义,把握今天,
让明天露出更为灿烂的笑脸,用拼搏的意志捍卫青春的誓言。
生活不相信眼泪,更不可以后退,即使前方无人陪伴,我也要走下去。

也许你想成为太阳,可你却只是一颗星辰;
也许你想成为大树,可你却是一棵小草。

于是,你有些自卑。

其实,你和别人一样,
也是一片风景;
做不了太阳,就做星辰,在自己的星座发光发热;
做不了大树,就做小草,以自己的绿色装点希望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
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的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为自己而活,才不失活得洒脱。



暂时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
因为我知道成功总要比失败多一次,
你想成功越多次,你就需要失败更多次,
哪怕是一辈子,也许这一辈都在成功,
也许这一辈子都在奋斗。






当你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诉自己别放弃,要坚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