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随记。

记忆中的你,一个身影,一个眼神都足以让人心动。

害怕这样的思念,却又不得不像河水一样日夜奔流。

原以为水再深,河再长再宽,也总有一天会流干。

可思念这种感觉并非如此,不论怎样遗忘,却都总会萦绕在脑海中。


因为想你,而无法舒缓心灵深处的忧郁,
在这没有结局的思念里。
就是放不下你,

无怨尤地等着你,

心灵的皈依就是你。

辗转难眠,床铺柔软,竟敌不过一个枕头的安然。




你以为你无限的对他好,他回过头来,就能够看见你。
你以为你努力一点,你就可以离他近一点。

可是爱情,从来不是天道酬勤。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知道了TA身上的光芒,不是自己的光芒。

而是你爱情的光芒让TA显得与众不同,而普通人才是TA的真面目?
知道了你与你所爱的人原本就是世界上两个不相干的人。
你的情绪影响不了TA,你的事情动摇不了TA。
你好不好,你开心不开心,TA也并不放在心上。
只是你喜欢TA,这样而已。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不出现在天空,
它常出现在我的心头。
当我思念你的时候,
总是用它的这端来系你,
用它的那端来系我。



有些人会永远想念着,有些事会永远藏在心里。

人要学会珍爱自己,不是谁都有永远的,
就算会站着痛的撕心裂肺.



想你是我的错,等待是一种无奈。
愿你的梦中有我,渴望你的温柔,那怕是戏弄与施舍。






每个人都可能有郁闷,

时间有长有短,程度有浅有深,

解决的速度因人而异,因事而异。

但是我认为郁闷并不可怕,

只要不再偏守一隅,懒洋洋不肯动,一个劲地自怨自艾,

而是站起身,走出去,动起来,
那么郁闷就渐渐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