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我忘了怎么说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你对我慢慢的淡忘
甚至可能,你有时已忘了有这么一个人
那感觉越来越陌生,
我知道,我明白
我知道迟早会发生
我明白一定会发生
也许我只是一阵风,
就这样走过你身旁,
你感觉到却看不到,
而我却记得一清二楚,
把它埋在心中
我不想把你逼得那么累
执着只会把我拉到远远去

我并不是谁,所以我没任何资格
那么弱小,那么卑微
我只要发一封信息,
不管怎样的回应,我也能安然入睡
一天没有你的消息,
脑里出现多种可能,
我就是这样不停的猜测
有时我只是想了解
有时我只是想知道
有时我只是......
我想不出任何原因,
也许只是你,
我才会没有理由的找借口
也只是想有一个回应



你到底在哪里?
我有很多很多疑问
我有一堆说不出口的话






也许不必那么执着
不必晴朗的回应
不必深刻的记得
只要我心里,永远留着那个位置就好




有时,好难受
心里憋着,压抑着
胸口好闷




拜托,请给我勇气
不然我走不下去

我已渐渐开始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