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可以吗?

那回忆,永远还在....
消失的,是那段回不去的从前
只是幸好我们永远都坚持那信念
现在,我们要用时间去改变
-我看见最特别的我们-



即使没有掌声,也要有个完美的谢礼,那代表我尊重,我努力
即使掌声很大,也依然要坚守着自己,那是应该的....



与其等待,不如主动,主动不如不动
等待一个不削我们的人
不如望向未来,因为那里有一个人在等着我们
喜欢一个不喜欢我们的人,何苦?
不如把握住眼前的机会,往远处飞去
与其勉强去接受,不如抓住自己喜欢的
与其,与其
不如,不如
有些事情有答案的话,就不必费心思
有些事情想得到的话,就不必烦恼
有得选择的话,这个世界更辽阔
不是没得选择,而是我们不让自己选择
总要有个当笨蛋的人,
不然这个世界就少了那么一点不同
人总是要为自己找麻烦,
不然这个世界会少了很多很多故事
所以说,
想做什么就去做。


有些事情,错过了
有些事情,笨过了
有些事情,伤过了
有些事情,爱过了
有些事情,等过了
有些事情,放开了
有些事情,拿起了
有些事情,抓住了
有些事情,失败了
有些事情,成功了
有些事情,不想了
有些事情,结束了
有些事情,开始了
有些事,经历过才懂
有些事,依然搞不懂
有些事,就是无所事事 找事做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处于暴食状态
不知道会不会肥,只是吃来吃去还是个瘦家伙
我妈说我快疯了,吃那么多肚子还没爆
我却觉得吃多跟肚子没关系,反正排泄后什么都没了
而且吃没有不好,心情不好就是吃,心情很好也是吃
电脑是我爱人,电话是我情妇,床是我的小四
我们四个就在房间四角恋,还可以一整天XD
变态XD
上学回来就进房间
补习回来就进房间
冲好凉就进房间
吃饱就进房间
我的床单枕头根本不用收拾,因为一整天都在用><
我觉得我越来越废料
手机握着一整天,也不会响....不知道是不是坏料
唉~是时候找东西做料




有谁可以故作大方?





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要....好想
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念....思念
有时候,我只是胆小
有时候,我只是害怕
有时候,我只藏在心里
有时候,你应该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