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离别。

此时的心情真的很不舍

虽然说这是我们必经阶段,
但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家人,当然不必说
是我最舍不得的
妈妈去清明了
爸爸去工作了
今天,最后,我还是得自己离开了



实在有太多的心底话想对你们说

我很想一位一位地见你们

每一位都正式的道别

虽然说彼此都不是相离很远

但我不知道这一次的分开
是多久

是否还有下一次见面

彼此都要为自己的前程拼搏

大家都会各自忙自己的东西

哪怕大家都认识了新朋友

有了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而我们之间的感情却变成了回忆


其实我很想给你们一个拥抱

不管你是哪位,只要是我的朋友

但我没那个勇气

在离开前,给彼此最后一份温暖


也许我特别伤感

也许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不管你是谁

我的好朋友,我的队友
普通朋友,陪着我的朋友
只要是朋友

我也不想忘记

我们不能贪婪,总有几个人会在你生命悄悄消失

但消失后的记忆,却是更珍贵

你只能想象生命中有过那么一个人

然后笑着笑着,把他放在心底

突然想起一首歌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离别只是个开始
重逢才是我们最美的结局



朋友,加油。
再见的时候,请给我个热情的笑容。
我真的会很想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