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我一直都在

花点时间上来扫扫尘


很久没更新了,每次坐在电脑面前更新部落格.....都是唉声叹气
最近真的很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是自己多想多烦吧
还是真的那么烦


预考要到了,没什么时间可以准备
我又懒惰到这样
只能尽量逼自己读
希望能成功逼到自己
因为我真的不想考到烂成绩




篮球全国赛也来了
在考试后的假期
话说,实在不够时间练球
准备不太充足
考试比球,比球考试
虽然说好好分配是不会影响
但当这两件事同时来临
被影响的会是心情

不管怎样,每一件事尽力去做吧
明天开始更努力,加油。



已经好几个夜里,睡梦中惊醒
有时候,是真的想太多
还是也许可能是太在意
一直梦到篮球比赛的东西
想太多了吧


有时候,梦见一个人会很高兴
平时只能靠想象
但在梦中却如此清晰
多希望那不是梦,真真实实的发生
很希望能见到你,却不舍得见
因为可能这一见,可以换来你们好几天的相处




我没离开过,我沉默了不代表离开
其实我一直都在,
只要你开口....但却是多么天真
不要把我变成泡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