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Time to fly

终于......终于.........
考完试料~~~~~~
突然间很舍不得考试XD 去死吧!
人家都会问:"考完试后你要干嘛?"
至于我呢.....不容置疑,肯定是练球打球啦
本是很期待考试的结束的
但现在,觉得很空虚去料,也许是太早考完了吧
还有一段时间才放假,变得很懒惰了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非常快
不知不觉,我在玻中快要结束第一年料
我们这一堆朋友,永远不会忘记
时间不多了,我们只剩下最后一年
好好珍惜吧,过后大家就要散了

好啦~别管那么多先
把握现在才是重点
现在没有借口,没有理由阻碍我练球了吧
就全心全意的好好练球吧,我们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标
这个年尾,明年3月....还有接下来很多很多
篮球在我生命里是不会结束的

只要我的心还在跳,篮球也会随着我跳动。

除了篮球,还有很多东西已经plan好料
先买电话先 [过几天就买料]
过后涅,

存钱买鞋啊·~~~~~
练球啊·~~~~
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的女孩】!
去槟城啊~~~~
再度存钱去全国赛
oh shit!差点忘了明年的天才表演
要练习料~
有空当然继续看我的漫画啦

hmmmm~
我假期都应该在做这些吧
虽然我假期不是飞去外国,不是去哪里兜风
不是无所事事,不是在家追连续剧,不是每天去电影院
不是去拍拖,不是去学唱歌跳舞音乐
但我的假期,会很充实很青春!

朋友们,队友们,教练们
我们一起奋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